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领导调研学校国有土地资源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资产管理处  作者:曾雄伟  阅读:

校领导检查师专东校区地块

校领导检查河东校区创业楼


8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刘望、校长蒋昌波一行前往河东校区调研学校零散土地管理使用情况。副校长佘朝文、范晓阳、于惠钧及资产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前往。

校领导一行实地察看原株洲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东校区地块、河东校区创业楼违建情况、东大道地块以及果木园B地块剩余土地,详细了解零散土地的历史形成原因、基本现状及后续规划,并听取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汇报。

刘望、蒋昌波对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用好政策。当前,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高等教育的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有利于省属高校盘活资产的政策、举措,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吃透政策,及早谋划,积极推动;二要加强工作对接。要积极主动对接省、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努力形成合力,积极推动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三要担当作为。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抢抓机遇,各司其职、各担其责,同时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工作衔接,建立高效工作协调机制,共同办好工大的事情。

刘望、蒋昌波充分肯定资产管理处及相关部门前期所做的工作,勉励大家进一步加强政策理论知识学习,统筹各项工作,细化责任分工,提高工作效率,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推进学校向高水平大学迈进提供各类资源保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