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长蒋昌波参加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务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9]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彭勃  阅读:


8月25日下午,校长蒋昌波参加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务虚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三办主任、系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简要总结了上学期和暑假的主要工作,认真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困难,提出了下一步学院发展的设想和主要工作措施。与会人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蒋昌波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发言并不时提问,细致深入了解学院在建设发展过程中的方方面面。他还通报了学校加快综合改革力度、定员定编定岗、房产资产清查、仪器设备的共建共享等方面情况。他对学院近年来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于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凝聚人心,同心协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积极转变观念。土木工程是传统学科,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主动思变,让传统学科在新形势下迸发出新活力;三要切实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领导班子要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做好顶层设计,想方设法引进高端人才,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带头行动起来,充分调动每一位教职工的积极性;四要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实行年轻教师导师制,多邀请校内外优秀教师以公开课或学术报告的形式分享教学科研成功经验,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周二下午的教研活动要制度化和常态化,方便全院教师交流互鉴,共同进步。五要认真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以学生喜闻乐见和乐于接受的方式开展思想教育、品德教育和法制教育。同时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辅导员要进一步转变思想、提升能力、改进工作方法,助推学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