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于惠钧率队参加市资规局解决学校建设难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18]   来源:资产管理处  作者:曾雄伟  阅读:

近日,为落实株洲市委书记曹慧泉调研湖南工业大学时明确事项的解决,副校长于惠钧带领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赴株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参加调度会。

会议对学校建设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逐项研究,综合研判学校急需支持解决的调整规划、房建项目报建手续、土地处置费用、师生出行交通安全等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和实施路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业伟、总规划师张金望就落实曹慧泉书记指示精神和涉及资规局权限范围的事项做了发言,行政审批团队、建设管理团队等相关团队就具体问题给予了明确答复,并明确张金望为总联络人,负责制定工作计划,落实推动,限期完成。

于惠钧感谢市资规局长期以来对于湖南工业大学的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肯定了双方协调机制的高效运行,对会议取得的实质性进展表示祝贺,对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充满信心。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