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范晓阳慰问暑假集训的高水平运动队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阅读:


8月6日下午,副校长范晓阳赴河东校区慰问正在备战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暑假集训的教练员、运动员。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

范晓阳到达训练场后与各集训队教练员、运动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暑假集训队的备战情况、后勤保障情况和疫情防控准备情况,针对集训存在的困难开展现场办公并指示解决。他对集训队高标准、严要求、强训练的管理以及在烈日下辛勤付出的教练员、运动员给予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鼓励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刻苦训练、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力争在大运会中创造佳绩,为校争光。同时,他叮嘱运动员要树立安全意识,做好自我防护和防暑降温,确保训练高质量推进。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应把疫情防控工作与备战集训紧密结合、统筹考虑,抓好细节。

运动员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全校师生的期盼,将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对待每日训练,力争在大运会突破自我,夺取优异比赛成绩,为学校争光。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