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党委书记刘望走访校友企业株洲欧科亿数控精密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10]   来源:校友会秘书处  作者:张伟  阅读:

刘望书记在公司生产线考察


7月7日下午,为深入探索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交流,党委书记刘望一行走访考察校友企业——株洲欧科亿数控精密刀具股份有限公司。校友会秘书处、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等相关负责人,株洲校友会副秘书长徐菲菲,新疆阿克苏市校友高淼陪同走访考察。

刘望在公司董事长袁美和校友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的数控生产车间,了解了公司科研项目、主营产品及市场定位情况。刘望对于公司的先进智能制造体系以及自动化生产车间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袁美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表达了作为湖南工业大学校友与母校全面深化产学研校企合作的强烈愿望,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湖工大毕业生到欧科亿建功立业。

刘望表达了母校对袁美和校友及其他在企校友的问候,高度肯定了公司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责任铸就卓越”的企业文化和先进的管理理念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相信在校企双方深度合作下,依循株洲市产业发展规划,欧科亿公司必定取得新的跨越式的发展。同时,他要求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校友会秘书处继续对接公司做好相关工作,为公司提高科技支撑力度和人才供给质量,加快欧科亿公司的科技创新步伐。最后,期待湖南工业大学与欧科亿一起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展共赢,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株洲欧科亿数控精密刀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株洲市首家科创板上市企业。由原冶金校区粉末冶金118班校友袁美和先生创立,是一家专业从事硬质合金制品和数控刀具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具有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