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组织部  作者:文张荣强 图马春华  阅读:

 


7月5日上午,党委书记刘望、副校长范晓阳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家中,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老党员彭雪开、聂毅家中,校领导与退休老党员们亲切交谈、回忆往事,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介绍学校一年来改革发展变化,衷心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职,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在困难教职工家中,校领导倾听了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了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困难教职工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送上慰问金。

离退休老党员及困难教职工对校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