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殷晓元一行赴长沙晚报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雷晓艳  阅读:

 

参观长沙晚报融媒体中心

 

6月27日下午,由副校长殷晓元带队,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电影学院)一行前往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就深化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以及供需对接进行座谈交流,为毕业生牵线搭桥,开拓就业新渠道。

殷晓元一行参观了长沙晚报掌上长沙虚拟演播厅、时光走廊、融媒体中心等处。在中央厨房指挥大厅,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鹏飞介绍了长沙晚报融媒体发展历程、平台架构、人员构成、工作流程、系统运行、资源整合及融媒体建设等方面情况。目前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已经完成了掌上长沙客户端、掌上长沙微网站、长沙晚报网、官方微信公众号等10余个移动平台的搭建。其中,由长沙晚报新媒体技术团队自主研发的掌上长沙客户端,下载量已破千万,影响力和网民活跃度均居主流媒体前列。

殷晓元高度认同长沙晚报报业集团的发展模式和发展成绩。他表示,推进和长沙晚报报业集团的战略合作,对湖南工业大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等工作有着重要意义。目前,学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传媒方向上有新闻学、广告学、播音与主持等专业,希望与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长期的、多角度的合作,共同探讨基于媒体融合、信息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产学研合作,为推进高校优秀人才培养与就业、学科创新发展增添新动能。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