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殷晓元一行赴深圳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阅读:




6月12日至14日,副校长殷晓元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法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赴深圳访企拓岗并调研校友在深圳发展情况。

在深圳期间,殷晓元一行的行程密集。12日下午考察访问了深圳市株洲商会、深圳市湖南工业大学校友会;13日上午考察走访了广东君言律师事务所,13日下午考察走访了中智车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易售科技有限公司;14日上午考察走访了九叶集团、创维集团,14日下午考察走访了乐骑智能科技、天得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

在深圳市株洲商会、湖南工业大学校友会,商会和校友会会长、各企业负责人、部分在深校友接待了殷晓元一行。会长介绍了深圳校友会和在深圳校友的发展情况。殷晓元指出,湖南工业大学培养的人才非常适合深圳这一片改革开放前沿,具有强烈创新、实干氛围的热土,鼓励校友为湖南工业大学继续贡献力量,为工大学子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岗位。

此次访企拓岗走访的7家企业,有中国企业500强的创维集团,有拓展最新智能技术应用的中智车联、乐骑智能,有开展新型广告与视频、跨境电商业态的易售科技、九叶集团,有律师事务所,还有环境生态科技企业如天得一等,其中许多企业都有湖南工业大学的校友。殷晓元一行对各企业运营情况进行了考察,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和人才需求。在与企业进行的座谈会中,殷晓元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也介绍了湖南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的优势和特色,并一起探讨如何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输送优秀人才,实现校企互利互赢。各企业负责人均对我校来访表示欢迎,也都期待与湖南工业大学共同培养人才,深度推进开展校企合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