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广东中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2-06-13]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刘旖  阅读:

6月9日下午,广东中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野等一行三人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校企洽谈会在崇德楼340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龙永红出席,科学技术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计算机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龙永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学校学科建设发展、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着重介绍了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众多专业覆盖了广东中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对人才之所需,尤其电气工程、材料科学等学科可为公司提供强大的人才储备及技术支持。希望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

刘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产品技术、业务合作伙伴以及公司需求,他表示公司作为一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亟需人才的供给和科研的支持,希望能与我校达成深度合作。

与会人员围绕毕业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洽谈交流。

会后,公司于崇学楼127举行了线下宣讲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