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来源:高教所  作者:文盘美英 图欧阳池建  阅读:

会议现场

刘望讲话

蒋昌波讲话


为做好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6月7日上午,我校在崇德楼401会议室召开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刘望、校长蒋昌波、副校长蒋建初出席会议,我校第十二届、第十三届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者,相关学院党政负责人、高教所、教务处、申博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蒋建初主持。

会上,高教所负责人介绍了往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特点以及前期的工作推进情况。各成果负责人分别从成果的内涵及框架、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蒋昌波指出,教学成果奖对于总结教学工作经验,展现教学建设与改革成果具有重要意义,各学院、各团队应有意识地集中优势资源协同培育,深入挖掘教学成果内涵,进一步做好各项目校内外资源的系统整合。

刘望对各项目团队的前期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教学成果是衡量学校发展的核心要素之一,要尽全力继续打磨成果,向国家级奖项的目标努力。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想清楚。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对学校下一步发展关系重大,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树立信心。二要理顺畅。认真梳理项目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成果,加强资源整合,充实和完善成果奖培育支撑材料。三要强特色。创新特色要基于学校教学改革实践去提炼、挖掘亮点,突出特色,切实提升成果质量。四要做到位。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支持配合,形成合力,想方设法为项目搞好服务,做好协调跟进工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