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省第九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宣传部  作者:谭珊琦 廖寰宇  阅读:


5月18-19日,由湖南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协办的湖南省第九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本科院校组复赛,在我校顺利举行。来自全省37所本科院校111名选手参赛,全面展现了我省本科院校辅导员扎实的理论基础、良好的素质能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复赛对标国赛赛制,设有基础知识测试、描述定位、育人案例分享三个环节,凸显了对辅导员业务能力水平的考察,突出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核心思想,旨在切实提升新时代高校辅导员核心素养,提高辅导员理论水平,增强创新意识和育人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经过激烈角逐,湖南农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工程学院、吉首大学、湖南科技学院、湘潭大学、湖南工业大学八所高校进入决赛,另外,复赛总分排名第8到第19的高校可派出1名选手参加决赛。湖南省第九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将于6月1-2日在我校举行。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