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来校调研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沈晓慧 图欧阳池建  阅读:

5月19日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长廖小平、副校长王忠伟一行7人来校调研,了解我校人才和科研工作情况。校领导刘望、蒋昌波、蒋建初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调研会。会议由校长蒋昌波主持。

党委书记刘望对廖小平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湖南工业大学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作为省内兄弟高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感情,促进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良好合作。

廖小平对湖南工业大学长期以来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自己在教育教学改革中遇到的困惑,希望了解湖南工业大学在人才引进与培养、教师考核评价、科研评价改革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互相学习、相互借鉴。

与会双方围绕当前省属高校在人才引进、师资培养,以及人才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一些共性问题和个性案例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重点就教师考核评价、学科专业建设中遇到的一些具体情况进行了探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