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土木工程学院毕业生积极参加香港、上海方舱医院建设

发布时间:[2022-04-20]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钟劲松、罗豪  阅读:

文本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援港建设者20届毕业生厉海浩

人在商店里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援沪建设者21届毕业生孙玉林


疫情就是命令,逆行展现担当。今年3、4月间香港、上海疫情告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接到了援建方舱医院的任务,在这两个单位工作的土木工程学院毕业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踊跃报名参加援建项目,展现了湖南工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母校赢得了荣誉。

在中央援港应急医院和方舱医院项目的工地上,厉海浩、胡威、周兆龙等13名土木工程学院19届—21届毕业生被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选拔作为第一批援建项目成员参与建设,他们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施工环境复杂等不利因素,顽强拼搏,与时间赛跑,以责任与担当筑牢防控疫情的堤坝,让火热青春在抗“疫”一线绽放。

上海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金山方舱医院位于金山区天华路,由4栋50000平方米厂房改建而成,项目4月9日开工,4月14日交付。土木工程学院19届—21届毕业生有20多人踊跃报名,最终肖爱鑫、孙玉林等5名毕业生入选,他们星夜赶工,24小时不停歇,为控制疫情赢得了时间。

参与援港援沪建设工作的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将坚守岗位、勤奋工作,全力以赴同疫情作斗争,力争所有项目及早交付使用,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母校,为母校争光。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