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赴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0]   来源:宣传部  作者:舒杨  阅读:

夏智伦一行在包装设计艺术学院调研

参观湖南省苗绣研究基地

与师生亲切交流


4月20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来到我校调研,重点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株洲市委书记曹慧泉,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恢清,副市长杨胜跃、市政府秘书长刘会才、副秘书长欧阳元初,我校党委书记刘望、校长蒋昌波、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副校长李若梅、于惠钧,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余伟良、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崔书芳以及株洲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夏智伦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大门门岗、翠苑宿舍等场所检查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学校自3月初以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仔细询问了我校现有隔离学生人数、疫情隔离宿舍的设置情况。他现场检查了我校疫情隔离宿舍,看到隔离宿舍消杀全面、设施配备和防控物资齐全,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夏智伦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包装作品陈列馆、湖南省苗绣研究基地和学生事务中心。在学生事务中心,他听取了我校学生事务中心运行情况,对我校为学生提供“一站式”便民服务表示肯定。他还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关心他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学生们表示,学校在校园疫情常态化管理期间,采取了多项措施保障学生在校园内的衣食住行安全,大家对学校采取的管理措施表示理解和支持。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