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刘望赴校友企业南方阀门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04-19]   来源:校友会秘书处  作者:张伟  阅读:

刘望参观南方阀门公司展厅

刘望一行与公司领导座谈交流


为深入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学校积极响应和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月16日下午,党委书记刘望带队前往株洲南方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与公司董事长、株洲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黄靖校友等公司领导座谈,双方就深入开展校企产教融合、人才供需对接等方面进行亲切交流。

在黄靖会长的陪同下,刘望一行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示大厅,详细了解了南方阀门公司的创业过程、技术创新能力、业务领域范围、参与建设的重大工程、东方水谷实验室以及公司在水务领域的最新研究方向。

刘望在调研时表示,株洲南方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服务我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发展的优秀企业,多年来,为母校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因为疫情影响,2022年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学校将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等行动措施,带动学校全员常态化深度参与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希望更多像南方阀门公司一样的优秀校友和校友企业关心和支持母校学弟学妹的成长,为他们提供更多合适的就业机会。学校将充分发挥科技、人才资源优势,与公司在水务工程相关领域进行深度对接,为南方阀门公司当好“动力源、助推器、人才库”。刘望还希望学校科研部门和相关学院与公司开展更加频繁、有效的深入合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副校长佘朝文、于惠钧,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