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与株洲市高分子新材料与精细化工产业协会签订人才供需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4-14]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刘旖  阅读:


4月13日上午,株洲市高分子新材料与精细化工产业链推进会在株洲市科技局召开。会上,我校与株洲市高分子新材料与精细化工产业协会签订了人才供需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高分子新材料与精细化工产业链链长王卫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志勇,我校副校长李若梅以及该产业链副链长单位、株洲市政府有关部门、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并见证校链合作签约仪式。

我校作为株洲市人才集聚区,始终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为学校的重要职责,积极主动开放办学,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此次签约,既能为株洲市高分子新材料与精细化工产业协会提供人才支撑和服务,也为我校毕业生拓宽了就业市场,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据悉,株洲市高分子新材料与精细化工产业链现有链上企业163家,产业规模约260亿元;拥有大型交电装备复合材料、先进包装材料2个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和国家轨道交通高分子材料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高端平台。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