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第40届“墨香校园”之“共和国不会忘记”主题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彭锐 图舒杨  阅读:

开幕式现场

与会领导参观展出作品


12月30日上午,我校第40届“墨香校园”之“共和国不会忘记”主题作品展在图书馆举行。中共株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玉芳,湖南省委政法委原副书记阳红光,我校校长刘扬、副校长金继承,市政协副主席、市文联主席周煦惠等领导及嘉宾出席。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晓葵主持开幕式。

刘扬代表我校四万余名师生员工,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嘉宾,各位警官、师生代表、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欢迎。他表示,本次主题展览,用生动震撼的镜头语言和丰富多彩的图片资料,真实再现了公安英模的伟大壮举及株洲公安事业发展的辉煌历程,为我们在回望历史、仰望英雄中感受到强大的正能量。

杨玉芳宣布湖南工业大学第40届“墨香校园”之“共和国不会忘记”永恒的瞬间——湖南公安英雄壮举摄影再现作品展暨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株洲公安事业发展图片展开幕。

本次展览分为“永恒的瞬间——湖南公安英雄壮举摄影再现作品展”(以下简称“作品展”)和“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株洲公安事业发展图片展”(以下简称“图片展”)两个部分。“作品展”通过“情景再现”作品、拍摄现场视频采访,用震撼人心的镜头语言最大程度还原19名公安英模当年英雄壮举,记录了英雄们英勇无畏的瞬间。“图片展”共分为“发展篇”“政治建警篇”“创新篇”“护航篇”“英模篇”“荣誉篇”等6个篇章,记录了株洲公安70年发展历程,旨在讲好株洲警察故事,营造“学英模、争先进”的良好氛围。

据悉,本次作品展将持续到2020年1月15日。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