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学子在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  作者:李维安  阅读:

12月28-29日,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举行。经济与贸易学院选派3个队伍(含指导1个科院队伍)代表湖南工业大学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由肖俊斌教授、李维安老师指导的代表二队(队员为:古天乐、邹馨、幸玉洁、邹文静)、王前副院长、戴春老师指导的代表一队(队员为:梁雨婷、李玲清、童建红、贾新雨)以及李维安老师、王宜刚老师指导的科技学院代表队(队员为:刘微微、陶佳敏、罗琳、洪扬)晋级全省决赛,并分获一、二、三等奖,取得了历史性佳绩。

据悉,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大赛是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A级赛事。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37所本科高校的66支队伍参赛。比赛共产生一等奖7个、二等奖13个。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