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行大学生赴城步茶园村扶贫支教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18]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沈晓慧 图吴博  阅读:


3月18日上午,科技学院在崇德楼340会议室举行“大学生扶贫支教活动”启动仪式。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副校长范晓阳出席,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学院行政负责人主持仪式。

谭益民指出,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参加“扶贫支教”活动是我校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的生动体现,也是当前一段时期内我校深入贯彻党中央“精准扶贫”战略、落实“教育精准扶贫”的有效途径。大学生是国家的栋梁、民族的希望,学校要当好引路人,积极引导学生把实现个人价值和服务国家、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他希望参加活动的学生,一要牢记使命和责任;二要将工大优良的校风、校训带到支教的地方;三要严守纪律和规矩、增强团队协同观念,确保安全。

韩清波、范晓阳代表学校向支教大学生赠送教具及生活用品。

科技学院党委负责人宣读《关于开展扶贫支教活动的通知》。支教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将珍惜这次难得的锻炼机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实现贫困地区早日脱贫贡献自己的力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