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201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3-07-15]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7月11日上午,我校201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大门前举行。校党委书记侯清麟、副校长罗定提出席仪式,党委办、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负责人,团委全体成员及2013年“三下乡”社会实践全体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罗定提代表学校向即将开展实践服务活动的师生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在全体志愿者即将“出征”之际,他向大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真正深入基层,了解“三农”的实际情况,倾听农民的呼声,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希望同学们踊跃投身社会实践,把社会当作大课堂,通过“三下乡”活动把所学的书本知识与基层的丰富实践结合起来,努力向人民群众学习,磨砺品格、增长才干;三是希望同学们在“三下乡”活动中充分发挥专业特长,认真地为宣传党的农村政策、推广农村科技知识、发展农村教育事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做贡献;四是希望同学们一切行动听指挥,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

随后,志愿者代表周文辉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并带领全体志愿者做出了庄严的承诺。

侯清麟宣布我校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并为志愿者授旗。

据悉,今年我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团的十七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我的中国梦”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以“实践激扬青春志,奋斗成就中国梦”为主题,校团委、包装设计艺术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科技学院等团组织,将广泛开展社会调查、科技支农、文艺演出、义务支教等多种特色实践活动。(校团委张密)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