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东莞包装学院举行2013年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7-11]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为加强企业和学校的沟通交流,探索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促进校企双方合作,实现校企共建双赢,7月10日上午,我校东莞包装学院举行了2013年校企合作座谈会。东莞汇林包装、美盈森环保科技、深圳雅昌、广州丽盈、中山洋紫荆等二十多家合作企业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新形势下校企合作模式”这一主题进行了研究和探讨。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对我校在珠三角地区设立东莞包装学院,积极主动和企业联系,创新开展实践教学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有意向和学校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在技术攻坚、咨询服务、订单式培养、案例式教学等方面开展合作,也对学校在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安排、就业观念、能力素质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本次座谈会将对我校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优势互补、互惠双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东莞包装学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