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第三届研究生主持人风采大赛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13-09-26]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9月24日,由我校研究生处(工作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三届研究生主持人风采大赛在音乐学院音乐厅顺利落幕。研究生处(工作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和研究生共计200余人观看了此次比赛。

副校长曹兴出席了大赛并致辞。他说,积极参与校园活动是每个研究生学习生涯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也是体现在校研究生精神面貌的精髓所在。他鼓励研究生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文体、学术活动。他认为,在这个改革、创新和人的素质全面发展的时代,文体活动是丰富我们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

经过各学院的层层筛选,有11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选手们通过 “我型我秀”、“我的中国梦”或“我心中的湖工大”主题演讲、“模拟主持” “拉票宣言”四个环节,尽情地展示了个人的主持才艺。在“模拟主持”这个环节,各选手随机抽题,即兴主持,题目涉及体育、时政、饮食等多个领域,信息量大,时代性强,充分考验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比赛中,评委老师对选手们一一点评,点评精准到位,话语幽默风趣,认为研究生的比赛比本科生多了分成熟,并期待选手们能在今后的舞台中更加激情,更有活力。

最终,经过激烈的赛场PK,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张婷婷获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叶子获得二等奖;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贺思慧、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孔凡坤获得三等奖。最佳组织奖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捧得。

据悉,研究生主持人大赛是我校研究生品牌校园活动之一,培养和挖掘了一系列优秀的主持人才,深受广大师生的好评,它对于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培养研究生的艺术修养起着积极作用。(研究生会 龚晓妍)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