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2013年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09-25]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9月24日下午,我校2013年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竞赛在公共楼317教室举行。经过各教学院部的严格选拨,共有11位老师参加了本次竞赛。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务处、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等相关部门专家担任竞赛评委。

竞赛分为现场说课、答辩两个环节,参赛教师结合多媒体课件从说教材、说教法学法、说教学过程等方面对所授课程进行了精彩讲解。

评委们针对参赛教师的说课和多媒体课件的知识体系、教学交互等方面进行了提问。

本次竞赛重点考察参赛教师是否能够正确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新理念设计教学思路,开发教学软件;教学软件是否能较完整体现课程的主要内容,对课程教学是否能起到有效的支持作用等。经过激烈争夺,包装设计艺术学院李广、机械工程学院汤迎红、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钟云飞位列总分前三甲。本月底,他们将代表我校参加201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竞赛。

据悉,该项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承办,是我省教育界享有盛誉的重要赛事之一。今年,全省51所高校的100位优秀教师将参与最终角逐。2012年我校推荐的四位老师在此项竞赛的决赛中取得了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的佳绩。(黄松剑  王诗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