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考试试卷抽查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11-27]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经过近半个月的紧张工作,由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考试试卷抽查工作于近期圆满结束。

本次试卷抽查,共抽查了17个教学单位的本、专科课程考试试卷247袋、院部考试管理材料17份、重修考试试卷180份及本学期开学初补考试卷258份。专家组着重对考试试卷质量、试卷归档材料质量和考试管理质量三个方面进行了检查和评价。

从专家组反馈的情况看,各教学单位对考试和相关工作都十分重视,绝大部分教师也都能按学校要求做好有关工作,成绩值得肯定。总评得分前五名的学院分别为:冶金工程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但检查中也发现部分试卷评阅不够严谨、学生平时成绩评定有失公允、考试结果分析不到位及试卷归档材料不规范等方面的问题。

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近期已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条逐项向相关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反馈,希望有关方面认真做好整改工作。本次考试试卷抽查结果将作为院(部)教学工作评价的重要依据。(蒋正学)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