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11-20]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于近日在湖南大学举行,此次竞赛由中国数学协会主办。来自湖南省20多所高校,近千名学生参加了竞赛。我校代表队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获得国家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据悉,根据竞赛组委会安排,全省共选拔非数学专业组五名同学代表湖南赛区参加于明年3月份在中国科技大学举行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我校袁杰同学以全省第一名的成绩入选。

同时,2013年湖南省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同日在湖南大学举行。此次竞赛由湖南省数学协会主办,湖南大学承办。我校学子袁杰、曾骥辉两位同学在此项赛事中获得一等奖,王进、程惠婕、杨远亮、李首贤、薛敏等五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扶友红、谢平、王文波、赖立权、丁陈润、何继春、鲍齐友等七位同学获得三等奖。(理学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