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3-11-20]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近日,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Waterford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校长Ruaidhrí Neavy先生访问我校。同行的还有该校计算机研究生院院长Mícheál ó hEigeartaig教授,工程学部部长Albert Byrne先生,语言、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部部长Ray Cullen先生以及国际部中国区首席代表Hellen Kang Griffith女士。

Ruaidhrí一行参观了我校新校区,重点对图书馆进行了考察,对美丽的校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副校长刘宇文教授及国际交流处负责人与代表团一行举行了会谈。双方就合作办学、教师培训、访问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商讨,双方同意在全面合作与交流的框架下,将重点在工程领域开展合作,并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据悉,沃特福德理工学院是爱尔兰最大的理工学院之一,位于沃特福德郡,创办于1970年。学生人数10000人左右。学院设有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卫生科学学院、人文学院、科学学院。学校有四个校区,科克路、学院街、西校区以及应用技术大厦,交通十分便利。学生住宿条件也很完善。大学在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爱尔兰大学中排在第九位。(国际交流处)

沃特福德理工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wit.ie/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