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行2013包装设计艺术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3-11-11]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11月9日上午,我校2013包装设计艺术类专场招聘会在包装设计艺术楼举行。省内外四十余家影视公司、包装企业、印制企业等单位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应届毕业生拿着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积极地向用人单位投递,赢得了招聘单位的青睐。

为帮助同学们把握好此次应聘的机会,包装设计艺术学院部分老师在现场为应聘的学生提供建议和指导。就当前严竣就业形势下大学生要如何应聘时,该学院的邱老师给了同学们很好的建议。他说,大学生现在最重要的是要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大学毕业后第一份工作是尤为重要的,不仅是找到一个工作岗位,更重要是它是一个真正学习的过程,第一份工作能让你成长不少。应聘时大家要尽可能的把自己的优势展现出来,让用人单位更深入的了解你。

据悉,本次招聘会为期一天,是今年我校组织的最大规模的专场招聘会之一,招聘岗位涉及平面设计、包装设计、广告策划等专业。包材学院、文新学院、商学院等相关专业的同学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黄松剑 郭振 韩滢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