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中层干部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3-11-11]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11月7日下午,我校中层干部会议在科技楼报告厅召开。校领导侯清麟、金继承、曹兴、陈邵桂出席,近160名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书记侯清麟主持会议。

侯清麟在会上深入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在参加河北省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了对“四风”问题进行整改的基本要求,阐述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围绕提高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二是树立正确政绩观,切实抓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三是发扬“钉钉子”精神,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引导广大干部真抓实干。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强调,批评和自我批评是解决党内矛盾的有力武器。全党同志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党性,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党高度负责的精神,大胆使用、经常使用这个武器,使之越用越灵、越用越有效,以此促进民主集中制的贯彻执行,促进党内生活的严格规范,促进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切实提高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全党同志受到了思想的洗涤,对于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党的作风建设、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重要的意义。侯清麟要求,会后全体干部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

会上,副校长曹兴、纪委书记陈邵桂分别传达了“高校财务工作暨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省委办公厅《关于党委(党组)领导班子贯彻落实“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的若干意见》精神。会议还就2013年党员领导干部民民主生活会安排、2013年公开选拔省管领导干部的情况进行了通报。(黄松剑)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