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谷正气当选为株洲市科协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

发布时间:[2013-12-20]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12月18日,株洲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刘友梅院士致开幕词,省科协副主席龙国键和市委书记贺安杰分别代表省科协,市委、市政府作了重要讲话。市科协主席周志辉受株洲市科协第八届委员会的委托,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务实进取团结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为打造株洲发展升级版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会议表彰并颁发了第八届株洲市青年科技奖。我校曾广胜博士荣获第八届株洲市青年科技奖,成为全市9位获此殊荣的青年科技工作者之一。

大会选举了株洲市科协第九届委员会。我校谷正气副校长高票当选为株洲市科协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委。(校科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