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行2013年教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3-12-17]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12月10日下午,我校包设学院前坪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我校2013年教职工拔河比赛正在激烈进行,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的21支代表队擂响了战鼓,角逐胜负。

本次比赛预赛阶段采取三局两胜制,各代表队共派男队员8人,女队员7人,共计15人参赛,队员们身体后倾,咬紧牙关,卯足了劲拽着绳子往后拔,一旁的啦啦队员也是十分卖力,整齐划一的助威呐喊口号和手势给场上队员带去无尽的力量,实力相当的参赛队伍经常让比赛陷入了僵持胶着的状态,更添赛程的精彩,气氛的热烈。经过一番紧张较量,科技学院、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思政部、理学院、冶金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财经学院代表队脱颖而出,挺进八强,进入第二轮比赛。通过更为严格的一轮比赛定胜负的淘汰制,最终,科技学院代表队勇夺桂冠,商学院和土木学院代表队分获亚、季军。(谈鸽)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