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侯清麟走访东莞包装学院

发布时间:[2013-12-17]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今天到东莞包装学院是我到全校所有单位走访的倒数第五个,走一走、听一听、看一看、说一说,看望和慰问远离学校本部的学院教职员工,听取大家对学校工作和我本人的意见和建议。”在东莞包装学院的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侯清麟如是说。12月13日,党委书记侯清麟走访东莞包装学院,听取意见和建议,并对东莞包装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听取东莞包装学院工作汇报和与会人员的发言后,侯清麟对东莞包装学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东莞包装学院干部职工队伍团结和谐,学院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在实践教学人才培养、推进学生就业、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办学职能、服务地方经济、扩大学校影响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侯清麟对东莞包装学院如何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希望东莞包装学院保持良好的持续发展态势,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和学校的优质资源,搭建科研创新平台,加强政校企合作,不断提高实践教学人才培养质量,宣传湖南工业大学的特色和优势,进一步扩大学校影响,服务东莞、桥头的经济发展建设。

副校长金继承,党委办负责人陪同走访。(陈恩)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