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迅速行动 扎实准备 认真搞好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1-29]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1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侯清麟在科技楼330会议室主持召开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工作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研究布置我校专项活动各项准备工作。党办、校办、组织部、纪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首先传达介绍了1月28日省高校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在教育厅召开的专题工作会议精神。根据省委日前召开的全省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精神,全省第二批专项活动分三大系统进行,成立了三十四个督导组,其中高校成立了十二个督导组,第二组由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王玉清担任组长,湖南文理学院正校级督导员石子球任副组长,省委组织部四处副处长朱正华等五位同志为组员;成员单位有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湖南女子大学和湖南电视大学。第二督导组专题工作会议要求各高校尽快制订本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并在春节前和寒假期间做好工作方案、组织指定书籍自学、对照“四风”查摆问题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并于下学期开学第二周召开动员大会,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要求,扎实认真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与会人员就寒假期间我校需做好的相关准备工作以及向校党委汇报的重要事项进行了商议,并明确了各自的职责及任务。

侯清麟就认真搞好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要高度重视,紧跟省委统一安排,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二是立意要高,起点要早,一定要吃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方针政策,扎实做好每个规定动作。三是迅速拟定学校专项工作方案,尽早报校党委研究审定并上报。四是在校园网开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栏,加强宣传力度,搞好宣传发动。

据悉,全省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拟定从今年1月开始,至9月基本完成。(武夫)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