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2013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4-01-12]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近日,我校在包设楼129报告厅召开2013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工作总结表彰会。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共210人参加会议。

2013年,我校学生教学信息员共反馈了各类教学信息7056条,其中课堂出勤信息6501条,文本类信息555条。教学信息的数量较2012年度的4493条增加了57.04%,收集的教学信息质量也有较大幅度提升,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充分肯定。

会上通报表彰了本年度工作出色、成绩突出的学生教学信息员和信息员工作优秀学生干部,梁棋等4名同学被评为学校2013年度优秀学生干部,张海文等5名同学被评为优秀教学信息员干部,范雨晴等61名同学被评为优秀教学信息员。

会议号召全体教学信息员要向先进个人学习,认真按照学校关于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推动我校的教学信息员工作再上新台阶。(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