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学思想 建新功】湖南省国资委来校召开提案答复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  作者:贺缨  阅读: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落实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5月25日下午,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翔带领产权管理处处长丁政宇、规划发展处处长彭坚中、考核分配处处长李汇、产权管理处二级调研员陈克根一行在崇信楼经济与贸易学院413会议室,就政协湖南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何涌教授提出的湖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0978号提案召开提案答复见面会。副校长于惠钧,经济与贸易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张翔主持会议。

丁政宇对湖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0978号提案进行详实的答复。该提案是何涌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湖南省统计年鉴》等数据进行整理分析,提出的关于盘活国有控股企业资产、提高资产收益率、刺激湖南省经济增长的建议。

张翔感谢团队对省国资委工作提出的建议。他指出,提案的数据分析专业且详实,体现出扎实的经济学专业能力,提出的意见针对性强、紧跟湖南省经济发展步伐,契合党的“二十大”对国资国企深化改革提出的新要求,可行性极高。

于惠钧代表学校向国资委对学校研究成果的重视表达了感谢,并对学校教师关注国资国企发展表示了赞许与鼓励。

何涌表示,作为省政协常委,他将会带领团队不断进步,积极建言献策,为湖南省“三高四新”美好蓝图的建设贡献力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