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龙永红赴株洲华锐精密工具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作者:胡泽艺  阅读:

5月24日下午,副校长龙永红带领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赴株洲华锐精密工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华锐公司董事长肖旭凯对龙永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公司一直秉承“自主研发、持续创新”的发展战略,公司的发展规划及方向与学校专业特色高度契合,希望今后与学校在科技协同创新、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共建等方面加强合作。

龙永红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将结合企业需求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今后将积极为华锐输送“王牌军”,共同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加强合作关系的稳定性、长久性,提高合作效率,开拓合作思路,将学校的相关专业与企业相融合,共同开展科学研究,探索建立人才共育共用共享机制,深挖校企双方合作对接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会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