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领导带队赴中铁城建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党政办公室 土木工程学院 经济与贸易学院  作者:唐菽蔚 罗豪 汪勐炜  阅读:




为落实5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的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专题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当天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副校长范晓阳带队赴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土木工程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主要负责人一起走访。

王利华、范晓阳一行参观了中铁城建集团展厅,详细了解了中铁城建的发展历程、资质专利、荣誉业绩、企业文化等情况。

王利华、范晓阳一行与中铁城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邱卫,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马功民等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中铁城建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马功民介绍了中铁城建的历史变迁、经营布局、企业特色优势等情况;范晓阳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土木工程学院行政负责人和经济与贸易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

中铁城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军高度赞赏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和专业特色,他指出,中铁城建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集团的全产业链业务与湖南工业大学学科专业契合度非常高,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期待双方的合作早日结出硕果。

王利华对驻湘央企中铁城建集团传承铁道兵文化基因和勇毅开拓的创新精神给予充分赞誉。他指出,学校紧紧瞄准服务国家和湖南的战略需求,聚焦湖南“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主动对接湖南产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产教融合、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加强深度合作,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标,实现学校与企业共享共赢。

会上,王利华与郑军还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与会人员就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建立、人才应用型导向培养、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进行等内容开展深入交流。交流会后,校领导和学院一行还看望了优秀校友代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