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刘望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档案馆  作者:范智琴  阅读:


刘望走访档案馆库房



刘望书记讲话


5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望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李若梅陪同调研,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档案馆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档案馆负责人汇报了馆内基本情况、现阶段主要工作、下一步发展思路,与会的部门负责人就目前自身档案管理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李若梅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目前档案工作思路逐渐明晰,下一步必须快马加鞭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工作效率,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解决档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刘望听取档案馆和相关部门汇报后,对近年来档案馆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我校档案工作面临的诸多实际问题。他强调,档案管理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缩影,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坚持创新引领,开放步伐。他对做好档案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对档案管理工作的认识;二是要加快行动,全面分析当前档案管理工作的风险和短板;三是要强化管理,将档案管理工作纳入二级单位考核范围;四是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五是要强化保障,由分管校领导牵头,将档案馆的场地建设、信息化建设、专业人才建设及其他条件建设纳入相关会议研究,制定方案,狠抓落实。

调研期间,刘望还走访了档案馆的各个库房,实地考察我校档案存放、管理、利用的相关情况,并现场做了很多指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