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朱强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  作者:文冯翔龙 图徐杰  阅读:


5月22日下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朱强一行四人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李若梅出席,财务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若梅对朱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学科建设、主要成就等方面情况。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能够加强两校的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实现共同发展。

朱强介绍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湖南工大在建校、办学、财务管理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此次调研将全方位学习湖南工大在办学路径和办学思路上的成功经验,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的发展提供宝贵参考。

与会双方围绕学校财务管理、办学模式以及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