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株洲市2023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  阅读:

5月18日下午,株洲市2023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培训会在我校召开。培训会由株洲市科技局主办、我校承办,旨在强化株洲市高校对于国家、省基金政策的认识,提升基金项目书写作技巧。来自我校及市内各高校、医院的300余位科研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省自科基金办主任杨剑、中南大学二级教授、国家杰青邹应萍,分别从国家、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政策体系、实施情况、项目申报要求和注意事项、项目写作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并针对高校、企业申报的个性化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培训会得到参会人员的热烈反响。

近日,2023年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名单公布,我校共获立项75项,立项数创历史新高。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