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激扬青春理想,点亮五彩青春丨我校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05]   来源:团委  作者:文郭红洁 刘玉琴 图徐杰 周卓阳  阅读:




表彰大会现场



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代表颁奖


5月4日,我校在崇乐楼音乐厅举行湖南工业大学2022—2023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刘望、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师生代表参会。副校长范晓阳主持会议。

副校长佘朝文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湖南工业大学“五四”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授予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等9个团总支湖南工业大学2022-2023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分团委)”称号;授予城市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等8个学生会“新时代先进”学生会称号;授予丹青书画协会等6个社团为“优秀社团”称号;授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智网 1902 班团支部等104 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郭英贤等 411 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何安琦等1273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团员”称号。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代表颁奖。

陈勇作为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五四精神,号召同学们脚踏实地、奋勇拼搏,通过实际行动诠释五四精神新的时代意义。

受校党委书记刘望委托,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作讲话,向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青春祝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在过去一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全校团员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堪当民族复兴大任、铸牢强国建设脊梁的殷切期望。他寄语我校团员青年:一是矢志“立心”,做一个“眼中有光”的有魂青年;二是高远“立志”,做一个“心中有梦”的有志青年;三是勤勉“立学”,做一个“胸中有识”的有为青年;四要终身“立德”,做一个“手中有尺”的有德青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