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让地球微笑,让万物呼吸”我校开展2023年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文李永清 图徐杰  阅读:





近日,我校2023年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新校区紫薇园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望、副校长范晓阳、于惠钧出席。后勤管理处、校团委、基建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于惠钧致辞。他指出,人类只有一个地球,尊重地球就是尊重生命,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来。党的十八大以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已成为全党全社会的共识和行动。全体师生应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珍爱地球,开启绿色低碳生活,用实际行动共建湖工大美好校园。

校领导与参加活动的师生志愿者依次签名留念。在紫薇园里,师生共同植树造林,铲土造坑、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刘望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他号召大家行动起来,在校园种下片片绿色,大力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校园。

据悉,此次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包括“垃圾分类”“节约用餐,杜绝浪费”“节电节水,低碳生活,从我做起”等主题活动,旨在倡导广大师生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理念,营造人人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