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江苏省句容市副市长徐飞一行参加我校春季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4-23]   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  作者:汪勐炜  阅读:


4月20日,我校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经’彩青春,‘职’属于你”春季专场双选会。副校长范晓阳出席,江苏省句容市副市长徐飞携人社局、财政局及企业一行10人参加双选会。

句容市与我校进行了政校企业合作洽谈会,范晓阳对句容市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双方人才供给和需求进行了分析和对接,他表示,政校企合作模式的建立有利于我校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下一步将深化与句容市政府的合作互动,努力在政校企业共同育人上取得成效。学院行政负责人汇报了学院本科及硕士人才培养质量及就业意向。

徐飞介绍了句容市人才需求及人才引进政策,他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句容市与我校在招生、就业等工作的深度合作提出建设性方案。

据统计,参加本次双选会有40余家用人单位,涵盖投资顾问、理财管理、市场专员等多个行业领域,为应届本、硕毕业生提供了近5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毕业生准备充分,积极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此次双选会达成就业意向和现场签约共50余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