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于惠钧赴河南建设“优质生源基地”基地

发布时间:[2023-04-23]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刘旖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建立稳固的优质生源市场,副校长于惠钧一行于近日赴河南省西平高级中学和杨庄高级中学走访调研,并举行湖南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西平县教育局及两所高中相关领导分别介绍了本校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建设、在校学生规模、高考录取情况,并感谢我校带来专业化的高招政策解读,期待双方携手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大家纷纷表示将协助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为我校输送更多优秀学生学习深造。

于惠钧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及专业优势和近几年取得主要办学成就。他表示,我校与西平高级中学和杨庄高级中学的合作,前期已打下良好基础,接下来要进一步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力度,不断深化双方务实合作,携手并进,共同推动人才培养的改革与创新,为国家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并对两所中学近年来积极宣传我校以及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

会上,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代表学校分别与当地两所中学签订了“湖南工业大学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了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据悉,西平县高级中学建校于1956年,目前在校生6000余人;杨庄高级中学建校于1958年,目前在校5000余人。两所中学均为省级示范校。优秀生源基地的建立对我校以及高级中学的发展均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