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校内专家诊断会

发布时间:[2023-04-20]   来源:教务处  作者:田淑梅  阅读:


4月19日,我校召开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校内专家诊断会。副校长佘朝文、李若梅出席并讲话,校内专业认证相关专家参会。

体育学院负责人从专业优势特色与成效、认证过程与收获、持续改进与愿景三个方面向与会专家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汇报,并详细介绍了进校专家案头材料、附件材料及支撑材料的准备情况。各位专家结合汇报内容对现场材料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审阅,并提出了详细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李若梅指出,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是本年度学校头等大事之一,全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她强调,体育学院一定要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完善相关材料;要提前准备,认真谋划,做好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准备工作,确保认证顺利通过。

佘朝文要求,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凝心聚力做好专业认证相关工作,特别是要抓住师范专业认证的核心问题,聚焦底线和主线,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形成持续改进机制。他最后对专家进校见面会及深度访谈等工作做了相关要求。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