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男子篮球队西南赛区初露锋芒

发布时间:[2023-03-30]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米雄辉  阅读:


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一级联赛于2023年3月26日在在云南财经大学顺利闭幕。我校男子篮球队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在领队刘亚云教授和教练杨光伟、肖强的带领下,小组赛中以全胜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八强;八进四的比赛中惜败湖南师范大学;5—8名的排位赛中先后战胜湖北工业大学和云南师范大学,最终获得第五名,直接晋级全国32强赛!

比赛期间,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发扬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湖南工业大学男子篮球队良好的精神面貌。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32强赛5月份即将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期待我校男子篮球队在全国32强赛中创造佳绩。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