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副校长周发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30]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文沈晓慧 图徐杰  阅读:

40473


3月29日上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副校长周发明一行9人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范晓阳出席调研座谈会,后勤处、教务处、保卫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范晓阳对周发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加强博士点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表示,湖南第一师范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与交流,取长补短,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周发明介绍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办学特点和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充分学习借鉴湖南工业大学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取得新的成效。

与会双方围绕大数据平台建设、智慧教室、移动课程建设、学生评教系统、水电管理一体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