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党委书记刘望就人事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1]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阅读:


3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望主持召开2023年人事工作调查研究座谈会,副校长佘朝文,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人事处领导和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人事处负责人就2023年学校人事工作的目标、重点项目进行了汇报,并分析了人事工作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面临的困难,提出了解决办法,制定了工作措施。

刘望充分肯定了人事工作在深化学校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中发挥的重大作用和作出的突出贡献,对人事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人事工作和教职工利益息息相关,是一项政策性极强的工作,必须要在国家政策允许、学校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开展、执行,要主动关心教职工,将教职工装在心中,保障教职工正当权益。他指出, 人事工作人员要做到“有激情、爱学习、能奉献、敢担当”,要把职工的利益放在心上,关爱民生。

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他指出:一要以党建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二要做好单位考核的目标管理,逐步优化和完善绩效分配方案,树牢服务意识;三要快速推进“三定”工作落实,要符合学校的客观实际,科学设计好制度,让“三定”工作改革改出实效;四要持续做好高层次人才工作,完善人才引进与管理制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面关心和支持人才的发展,以目标为导向,使人才各尽其能;五要进一步优化和完善职称评审制度。要积极探索评聘分离的改革,着力解决“躺平不作为”现象;六要进一步完善辅导员队伍发展通道制度。制定辅导员队伍建设与管理的相关制度,要让辅导员清晰职业发展路径,畅通发展渠道,努力建设好一支德才兼备的后备军。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