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生物与生物化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作者:陈玉娟 吴婧  阅读:

3月9日,科睿唯安公布了2023年3月最新ESI数据,我校生物与生物化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继材料科学、工程科学和化学3个学科后,第4个进入ESI全球前1%的学科领域。这也是我校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第二个进入ESI全球前1%的学科。

数据显示,在评价期我校生物与生化学科共发表论文110篇,被引次数为7485次,篇均被引68.05次,在该学科进入全球前1%的高校和科研机构中排名第1375位。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为导向,坚持学科建设的龙头地位不动摇,立足“1+3+5”等9个博士点建设学科优势,打造“主干学科+支撑学科”建设体系,学科特色与优势日趋彰显,学科整体水平显著提升。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