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教师周欢被评为“2022年度株洲市巾帼建功标兵”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工会  作者:邓辉  阅读:

3月8日上午,株洲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主题活动举行,对2022年度各行业推荐选拔的优秀女性代表进行表彰,我校商学院周欢老师被评为“2022年度株洲市巾帼建功标兵”。

多年来,周欢老师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爱岗敬业、满怀丹心、辛勤耕耘,一直奋斗在在教学与科研第一线。她积极鼓励和帮助学生们参与各类的学科竞赛活动,曾指导学生获得省级及以上项目立项5项,省级及以上竞赛获奖7次,并获评优秀毕业论文指导老师3次。

周欢老师还是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先后荣获株洲市优秀社科青年专家、学校“三育人”模范先进个人、商学院“师德师风标兵”等荣誉称号。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