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开展新学期“安全第一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保卫部  作者:倪筱珈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安全管理,优化校园安全环境, 2月19日,副校长范晓阳为全校师生讲授新学期开学“安全第一课”, 全校学生通过“HUT学工在线”公众号平台进行学习。

范晓阳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交通安全、日常生活安全、防疫安全等四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分析事故原因、提醒注意事项、提出防范措施。他强调,同学们要做到时时想安全,事事讲安全,牢固树立自我安全意识,平安健康地完成好新学期学业。

安全教育是头等大事,不仅要在“安全第一课”中凸显,更要渗透在日常的教育工作中。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和辨别能力,为全校学生上好了安全防范第一课。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